归档时间:2019-07-24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社保服务 > 社会福利

平江县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院)开始试营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8-21 09: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20日,记者从县民政局获悉,历时两年建设的平江县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院)开始试营业,可为240位老人提供养老服务。

平江县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院)系平江县民政局出资建设,以公建民营方式委托全国医养连锁品牌“康乐年华”运营管理的医养结合型老年人福利机构。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院)依偎城区、交通便利,依山簇绿、适老宜居;高标配建养老楼与医护楼,既分隔独立,又互为支援。

平江县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院)院长告诉记者:“我县社会福利中心是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关心的民生实事工程。由县民政局出资建设,委托全国医养连锁品牌“康乐年华”进行运营,我们福利中心交通便利,适老宜居,可为240位高龄、空巢、失能、失智的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医疗康复、营养膳食、休闲娱乐、精神呵护等专业照护,我们秉承“专业医养、用心呵护”的服务理念,遵照“服务专业化、管理标准化”的办院宗旨,力争打造全省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养老示范工程,让老人们尊享一线城市的养老服务。”(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