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24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加义镇连云竹海景区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7-02-24 16:4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项目简介:

连云竹海景区位于加义镇境内。森林覆盖率为97%,境内连云主峰1603米,为岳阳市最高的山峰,是湖南六大名山之一。森林动植物资源丰富,有十万亩竹林。其中有二级保护植物红豆杉、银杏、水杉等,野生动物有画眉、果子狸、白冠长尾雉等。加之溪谷纵横、飞瀑高悬、竹海交错。十分适宜探险、休闲、度假。计划建设峡谷探险、连云竹海、水上乐园、高山飞索、运动攀岩、森林氧吧等旅游景点项目.

项目优势

一是区位优势独特:该项目紧邻省道308,距离县城35公里距离长沙110公里。

二是开发优势明显:该项目处于红色旅游乡镇,周围有众多未开发的红色历史资源,生态休闲资源,开发潜力巨大。

三是自然环境优美:该项目位于汨罗江沿江风光带的原生态地段,依山傍水,山层峦。

项目内容:按照规划的总体要求。规划总面积1000亩,主要计划建设峡谷探险、连云竹海、水上乐园、高山飞索、森林氧吧等旅游景点项目。

投资说明:该项目总投资为1.5亿元,重点做好前期项目建设和基础建设,做好项目的规划和景点打造。

效益分析:

一是市场分析。该项目为“纯溪小镇”景区开发群,地理位置独特,十分适宜探险、休闲、度假,客源稳定。

二是投资分析。该项目交通方便,景色优美,从旅游的安全、舒适、快乐的角度来讲,是开发打造休闲、观光、度假的最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