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24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平江电商产业园:欢聚一堂,共商发展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1-05 13:1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平江县电子商务综合产业园56家企业欢聚一堂,共庆2019年的到来,共商新一年的发展。

年会上,大家首先表演了文艺节目。年会通过聚集县域电商行业精英,创造合作交流机会,共享行业发展成果,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献计献策,引领我县商业的创造、创新、升级。

平江县电子商务综合产业园是平江县钰海实业有限公司重要投资项目,于2017年8月正式运营。园区依托平江丰富的特色农产品和旅游商品资源,探索农村电商发展新模式,建设“互联网+农旅+扶贫”产业园,着力推进农、旅、商融合创新,打造“平江味道”湖湘文化特色产品销售品牌,同时有针对性地面向贫困农户,扶贫农产品产业和旅游商品发展,促进农民增产增收,推动平江县域经济高速发展,带领农民脱贫致富。(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