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24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民爆产业基地配套企业投资建设项目

来源:县投资促进事务局 日期:2019-04-22 11:1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一、项目简介:

工业园是发展现代工业,扩大对外开放,引进和聚集资金、技术、人才和管理的有效载体,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加快推进工业化和城镇化的有效途经,加快民爆产业基地配套企业投资建设项目,对发展园区经济具有积极意义。该项目是调整经济结构,实现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同步发展的需要;该项目是为加快伍市工业区产业发展的需要。

民爆产业基地配套企业投资建设项目选址在湖南平江工业园伍市工业区范围内,拟建设与民爆企业相关的配套设施,总投资大概50000万元。

三、建设条件及资源情况

(1)该项目地处京珠高速出口处,可有效合理利用土地,有利于降低工程造价,便于工程建设。

(2)该项目既符合平江工业园总体规划要求,加快伍市工业区的建设,推动伍市工业区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3)该项目是民瀑产业园的续建项目,具有良好的建设基础环境,有利于加快项目建设进程。

四、项目对生态环境影响分析

(1)该项目所在伍市工业区是平江工业园的组成部份,平江工业园总体规划已通过环境影响评估论证。

(2)该项目将设计完备的排水排污系统减少污染物进入汨罗江,有利于改善环境。

(3)该项目可以完善城镇设施,提升工业区品位,改善企业生产环境。

五、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该项目总投资50000万元,招商引资50000万元。

六、效益分析

(1)该项目实施后,能使民爆产业园形成具有集团效应,增加民爆产业园的影响力。

(2)该项目建成后,对推动发展现代商贸流通业、现代物流业,建设现代化机械制造生产基地具有重要意义。

(3)该项目发展能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增加就业率,提高经济效益,为当发展拓展税源,促使相关企业税收贡献率的增加。

七、合作单位基本情况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遵义  联系方式:1357404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