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24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长寿镇黄金矿山公园项目

来源:县投资促进事务局 日期:2019-04-22 11:1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一、项目简介:

黄金矿山公园位于长寿镇黄金洞片区。黄金洞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有原始次森林、黄金洞水库、黄金堰、红色文化等等。因其境内有大小48洞,盛产黄金而得名。砂金采集始于唐朝末年,北宋年间开始了对黄金的提炼及矿石利用,相关工艺与器物一直沿袭下来,形成了独特的黄金文化与风俗。以自然山水休闲与黄金文化为基础,以生态与休闲为主题,打造集休闲观光、运动探险、采矿体验于一体的黄金矿山冒险主题公园。

二、项目优势

一是区位明显:该项目紧邻省道308,距离县城60公里,距离长沙160公里。

二是政策支持:该项目是将例入县政府重点旅游开发项目,能享受旅游项目招商优惠政策。也是平江唯一的一处主题公园。

三是环境优美:该地处于黄金洞水库沿岸,地势平坦,湖水粼粼。给人一种风景这边独好的感觉。

三、项目建设内容:

按照规划的总体要求。规划总面积XX亩,主要打造休闲观光、运动探险、采矿体验及基础建设等。

投资说明:该项目总投资为3亿元,重点做好项目规划和景点打造、基础设施和美化、亮化、绿化、净化工程建设。

效益分析:

一是市场分析。该项目环境优美,吸引力大,项目个性化强定位明确,亲子项目消费群体大,前景好。

二是投资分析。该项目突出了特色和主题,主要面向长沙、株洲、湘潭、岳阳以及周边市县的客源。打造成城市户外旅游的理想之地。

四、项目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等)

独资或合资

五、项目合作单位基本情况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卫华           联系方式:0730-622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