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24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鹅食盆水库休闲度假园区项目

来源:县投资促进事务局 日期:2019-04-22 11:1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园区位于向家镇南端,与长沙县相邻。东接平江县唔口镇,北临平江县伍市镇,南靠长沙县白沙乡。西临汨罗沙溪乡。京珠高速公路与武向公路从南边直穿至北边,距长沙44公里,岳阳50公里,处长沙半小时经济圈内,鹅食盆水面1000亩,道路都已经硬化,交通方便。

二、发展优势条件

良好的区位条件:位于平江县西部,京珠高速公路穿越全境,拥有一定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

产业优势:库区内山林地达1200多公顷,水域71.2公顷,农田648.4公顷,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

环境优势:六村的自然环境良好,村内具有旅游休闲发展的规模和潜力,可以吸引长株潭、岳阳的市民到此观光休闲,可以大力发展服务业。

三、规划的性质与规模

通过对六村现状经济、社会条件的评价与分析,本着尊重历史、研究现状、展望未来的原则,本次规划将六村定位为以农副产品供应和休闲观光农业为主的城市近郊型社会主义新农村。鹅食盆水库位于六村中部,主要开展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餐饮等服务业,规划后将会扩展其规模,完善内部设施,美化外围化境,外部和村道直接连接,出入便利。鹅食盆水库将作为六村第三产业的龙头,起示范效用,引领发展村内的旅游休闲业,带动新建居民点的建设,活跃村庄经济。

四、项目总投资:

计划总投资5.6亿元。

五、项目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等)

独资或合资

六、项目合作单位基本情况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向弟良        联系方式:1887303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