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平江 > 旅游指南 > 人物

张玉东荣获第六届“湖南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先进个人”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12-30 09:36
| | | |

12月27日,第六届“湖南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出炉,湖南省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东被评为先进个人。

张玉东,平江县三市镇太源村人,麻辣王子品牌创始人,湖南省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企业管理工程师。现任平江县第四届食品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平江县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副主席、“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湖南省休闲食品协会执行会长、湖南省食品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理事。

张玉东于2009、2010、2011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食品安全年会“食品安全管理先进个人”。2015年,推动“中国面筋食品之乡”的认定和授牌,经营的企业被平江县政府授予“创建中国面筋食品之乡突出贡献企业”称号。2016年,“全谷物健康面筋”研发成果获岳阳市科技进步奖。2016年11月,当选为平江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常委委员。

玉峰食品作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每年提供1000人以上的就业岗位,为地方政府创造了更多的利税,对地方劳动力就业、农民创收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地方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