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平江 > 旅游指南 > 人物

平江籍作曲家何艺辉和余汨春用公益作品为武汉加油

来源:政府网综合 2020-04-08 09:24
| | | |

一首由湖南省平江籍青年音乐家、浙江佳音艺校校长、永康市文化项目专家指导组成员何艺辉作曲,平江县水务局原副局长余汨春作词,佳音艺校教师演唱的抗击疫情公益歌曲《武汉必胜中国必胜》,表达出了人们对祖国的热爱,对英雄的景仰,对打赢这场歼灭战的必胜信心。

何艺辉:湖南平江人,中共党员、湖南省萨克斯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民族管弦乐学会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原长沙市歌舞剧院爱乐交响乐团青年单簧管演奏员、内蒙古爱乐乐团特邀单簧管演奏员、国家三级演奏员、永康市管乐专业委员会会长、平江县葫芦丝巴乌艺术协会顾问、平江县管乐协会名誉会长、永康市“五个百”文化惠民工程指导师、永康市文化项目指导专家组成员、浙江佳音艺校校长。

其代表作品祖国颂歌《中国有你》、葫芦丝独奏《芦语丝韵》、萨克斯独奏《蓝墨水的遐想》、平江县广播电视台天下平江人栏目主题曲《欢歌平江》、永康市湖南商会会歌《与梦同行》、校园原创歌曲《天天向上》、赣南风格音乐小品巴乌独奏《悄悄话》、爱心公益歌曲《小蜜蜂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