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平江 > 图说平江

县房产局:组织重走红军路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县房产局 日期:2018-06-20 14: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5日下午,县房产局在长寿镇仙姑岩红军营举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重走红军路主题学习活动,全局12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红军营大门前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䶮良指出:作为房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应该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房产人,一是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二是要严肃纪律,作风优良;三是要勤于学习,善于反思。学习活动在《团结就是力量》雄壮而高昂的歌声中推向高潮,全体党员干部们沿“红军路”出发,通过近一个多小时的跋涉,到达目的地。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红军那种几经挫折而不断奋起的精神,是新时代每个党员干部最应该学习的,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牢记先烈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开创新的业绩。

此次重走红军路主题教育活动,也是县房产局“双争双创”党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系列活动宣扬积极向上的精神,树立爱岗敬业的榜样,带动全局形成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局面。(陈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