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平江 > 图说平江

县民政局:精心组织开展“救助开放日”活动

来源:县民政局 日期:2018-06-20 15:4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湖南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9日,平江县民政局在救助管理站精心组织开展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分管副局长洪瑜到场指导。

本次活动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阳光救助、履行兜底职责”为主题,以公开透明、规范救助、安全托养、群众满意为目标,积极宣传救助法规政策,充分展示救助工作成效。活动还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心市民、志愿者团队和新闻媒体参与活动,他们参观了服务接待大厅、受助人员生活区等场所,听取了救助政策、服务规范和设施设备等情况介绍,并纷纷对救助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据悉,“开放日”活动当天共发放资料800余份,接受咨询600余人次,从而进一步提高了救助管理工作群众知晓度,形成了全社会关心救助管理工作、关爱流浪乞讨人员的良好氛围。(易奇峰 姚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