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平江 > 图说平江

月饼香甜景色美•自在平江撩中秋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9-22 19:2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中秋小长假临近,我县各景区积极推出特色主题活动喜迎八方来客。这个中秋,我们的记者将用镜头做最真实的记录,和您共度良宵,分享假期快乐!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是人们熟悉的“自在平江”,一起看看,他们的中秋节礼物是什么?

幽静的山谷,借助自然山形山势,特色建筑不断映入眼帘,恬静的空气中,追随着芝麻的清香,我们来到景区的矶子塘水上餐厅,传统的月饼制作,让体验游客直呼过瘾,而童年的味道与新潮的口味,在这一刻,化作齿间留香。作为今年中秋的主打体验活动,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我县定位“野奢酒店”为核心的度假平台,“自在平江”以休闲、度假、婚庆蜜月、禅修、国学等主题文化活动为核心塑造“慢文化”,中秋国庆长假,欢迎大家去爬山、徒步、骑自行车、摘有机蔬菜、读书、冥想、看星星、晒月亮、躲清静,在大自然里做自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