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平江 > 图说平江

县幼教中心:食堂零距离 “放心”看得见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2-19 09:1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近30名膳食委员会成员及家长代表,走进食堂、深入班级,见证幸福的味道。

当天,家长们来到大餐厅,看到洁净明亮的环境,整齐摆放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上岗证、健康证等,都点头赞许。大家还走进消毒区、清洗区、操作间、糕点间以及备餐间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探访,一边询问一边拍照,幼教中心后勤负责人耐心地回答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详细地介绍工作流程,家长们纷纷表示,眼见为实,真的很放心。

参观完食堂后,家长们来到各班教室,深入了解孩子们的进餐情况,桌上营养可口的饭菜、孩子们吃得津津有味的场景,让大家都不由自主地竖起了大拇指。座谈会上,幼教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后勤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县幼教中心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通过建立膳食委员会、制定带量营养食谱、开展系列活动,形成常态化的监督机制,切实办好师生满意的食堂。(余毅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