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平江 > 图说平江

黄关春赴我县调研人大工作和平台建设情况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8-19 09:3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率调研组深入我县,调研人大工作和平台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县领导汪涛、黎耀辉、凌晓明、戴领梅、童驾辉以及省、市、县人大有关委室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黄关春先后来到浯口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瓮江镇盘石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平江起义纪念馆等地,实地考察了我县乡镇人大工作和代表工作平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看望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瞻仰红色历史革命精神。

黄关春肯定了我县人大工作和平台建设等工作,他指出,在近日召开的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明确要求,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自觉接受同级党委领导,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用法治保障人民权益、增进民生福祉。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代表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使命,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多作贡献。(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