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平江 > 图说平江

陈飞到我县调研农村公路建设、工业经济发展等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8-19 09:3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5日,副省长陈飞率队来到我县,调研公路建设、工业经济发展等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周海兵,副市长杨昆,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等参加调研。

陈飞来到伍市镇马头村,考察该村“四好农村路”项目,了解我县“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情况,并考察了平伍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现场。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设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科学规划,严格资金监管,严把质量安全关,完善农村公路管理机制,坚持建、管、养并重,不断提升交通建设和管理水平,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交通保障。 

在平江高新区,陈飞一行来到荣泰科技、华文食品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研发等情况。陈飞要求,企业要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通过技术升级、完善管理等进一步加强节能减排工作;要加大科研力度,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品制造工艺和质量不断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陈飞还前往长寿镇人民公园、平江起义纪念馆,为张震同志敬献鲜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陈飞指出,要深切缅怀和传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让革命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