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平江 > 图说平江

县检验检测中心: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县检验检测中心 日期:2019-12-06 11: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5日下午2:30,县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六楼大会议室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由中心党组成员李文忠主持,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董希如进行宣讲。



会上,董希如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新提法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剖析,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深入阐述。广大干部职工凝精会神全程听取了宣讲。

通过此次集中宣讲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各方面的政策、举措有了更为深入全面的了解,对当前国际国内的形势有了更深入的认知,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为检验检测事业发展凝聚了更加强大的发展动力和发展信心。会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扎根检验检测一线,认真履行职责,做到知而行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贡献更大力量!(胡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