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平江 > 图说平江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1-16 15:2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4日上午,县委第一考核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尹佑祥带领考核组一行4人对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9年度考核,退休老干部代表,全体机关干部及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考核。

考核会上,尹佑祥作考核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考核程序和有关要求,并对相关表格的填写做了说明。他要求:要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要出于公心,不凭个人好恶,真实表达个人意见,认真慎重地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出客观准确的评价。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尚勇代表局党组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县委第一考核组分别与局领导干部和相关人员进行谈话,详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