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平江 > 图说平江

汉昌镇:召开县委第六巡察组关于汉昌镇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汉昌镇 日期:2020-01-16 15:2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4日下午,汉昌镇召开中共平江县委第六巡察组关于汉昌镇巡察情况反馈会。县纪委副书记凌平,县委巡察办主任吴强、第六巡察组组长黄彭春出席会议,汉昌镇全体党政负责干部、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县委巡察办主任吴强主持会议。

会上,黄彭春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在巡察期间发现的各项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凌平强调,汉昌作为全县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全县对外展示城镇建设形象的窗口,全体干职一要做到提升站位抓整改,务必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是检验对党忠诚的重要标尺、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是推进改革发展的有利契机;二要注重实效抓整改,务必做到对标对表、挂号销号、标本兼治、有机结合;三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务必严格落实主责、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督查问责;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体现和巩固工作成果,努力向县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镇党委书记黄进军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提得很准、切中要害。对此,汉昌镇党委诚恳接受,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做好结合文章,强化党建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以抓巡察整改为契机,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委决策部署,紧扣县委“344”工作思路,推动“两项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在汉昌落细落实,为实现跨越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汉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王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