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平江 > 平江影像

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2020-08-07 09:14
| | | |

为切实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8月6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彭喜丰率队,先后来到,平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在建项目指挥部、交警执勤一线、环卫工作一线等地,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活动。

彭喜丰一行看望和慰问了在烈日酷暑中工作的一线员工,并向不畏高温酷暑、忠于职守、勇于奉献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表示希望通过“夏日送清凉”活动让广大劳动者能够体会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倡导各部门、企业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爱护职工的意识,扎实做好高温天气后勤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平安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时彭喜丰也叮嘱一线劳动者要注重身体健康、安全度夏,发扬不畏艰难困苦的工匠精神,克服高温带来的困难,勉励一线职工积极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县总工会共筹集资金24万余元,为广大高温一线职工送去了药品和水果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去的是夏日清凉,滋润的是职工心田,收到物资的一线职工感受到了县总工会送来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彰显“咱们工人有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各项工作中,为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贡献力量。本次活动得到了县邦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友大力支持。(钟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