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平江 > 文化日历

惊险!平江石牛寨高空扁带赛,千米高空巅峰对决!

来源:平江石牛寨景区 2022-09-28 15:49
| | | |

这个国庆,中国平江首届体验旅游文化节暨2022年全国高空扁带大师赛。2022平江全国高空扁带大师赛、高空扁带全国记录、高空扁带装置艺术、低空扁带群众体验、20+网红体验项目打卡、赏景趣玩,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所有的惊险刺激想到的或想不到的扁带表演都能观赏到。

01、提前一天转发本文至微信朋友圈。

配文:“国庆我要去平江石牛寨,看世界级扁带高空盛宴!”就可免费看!并可免费领中国悬崖天眼门票啦!

(均需凭身份证+转发记录核实)

02、#国庆预售#特别福利

原价:148元/人

现价:79元/人

抢购时间:2022年09月08日—09月30日

使用时间:2022年10月01日—10月31日

(需提前1天购买)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 立即抢购

注:套票包含景区大门票+玻璃桥+玻璃栈道+步步惊心+天空之境+(赠)告白喊泉+(赠)塑身门+高空扁带秀门票

活动咨询 添加客服微信

注:转发朋友圈需对所有人可见,现场核查,不可用转发截图;

平江石牛寨首届高空扁带节,各大主题活动,畅玩一整天。ARE YOU READY? 让我们来开启这场国庆之旅吧!

漫步云端,现实版“步步惊心”精彩上演,绝对让您大饱眼福!

在高空中悬起的一条松弛的长细扁带(2.5)厘米宽。有保护的行走在山峰之间、楼宇之间、江河之上,让观看表演的人,肾上腺飙升!为之惊叹!

“大师赛特邀选手”

除了大师赛特邀选手,参与比赛的都是全国各地优秀的扁带高手!快来pick吧!

有这么一种运动!可以在扁带上,蹦啊!跳啊!转体180°、369°、540°、720°,这就是花式扁带运动。在一条扁带上进行空翻和转体已经够刺激了,对不对。别急我们还有更刺激的,据17年数据表明,全球只有不超过20位,高空扁带选手尝试过蒙眼行走,能在高空蒙眼行走超过100米的更是寥寥无几。但是这个国庆,这项精彩又刺激的挑战,在平江石牛寨将迎来全国高空扁带选手的竞演。这些精彩的表演画面,现在只要你亲临现场就可以看到,还等什么?一起来看扁带选手,挑战不可能吧!

高空扁带表演除了,站着的花式表演,我们还有躺着的花式表演。悬空吊床,横跨峡谷如万丈深渊,最牛逼的不是小心翼翼,而是这般淡定、还自得其乐。除了聊天、唱歌,我们还有才艺秀,敬请期待!



看过这么多精彩纷呈的扁带大秀,怎么能不亲自参与体验呢!不仅如此,走扁带还可以锻炼注意力、反应能力、平衡和协调能力,还能增强意志力。一起加入走扁带秀,给自己全新的勇气与力量吧!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世间文人雅士,皆偏爱登高而歌。而中国悬崖天眼,凌驾于悬崖峭壁高空,依山而建、立于云端、登高望远,绝对能满足你那颗不安分,追求刺激的内心。

潇洒的青春,怎能不来点刺激,在这美好的时光里,尽情释放青春的激情,勇者无畏,伴你一路漫行图片

▲全透明高空玻璃桥图片

▲悬崖秋千图片

▲步步惊心图片

▲绝壁飞拉达图片

▲玻璃水滑道

▲天空之境

▲仙人海泛舟

▲飞越北纬30°

▲千缘桥

更多精彩千万别错过,在平江石牛寨一起度过别样的国庆!还等什么,约起来!约起来!

➤景区地址:平江·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

➤营业时间:上午8:00—下午17:00

➤咨询电话:0730—6451169

➤自驾导航:导航输入“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即可

·游玩路线推荐·

推荐路线一:

景区大门售票处→石牛寨地质博物馆→冰雪馆→石佛山缆车→石佛寺→十里绝壁→一线天→玻璃栈道→玻璃滑道→仙人海(告白喊泉,天空之镜)→美人峰→高空玻璃桥(民间杂耍,悬崖秋千,步步惊心)→大茅寨缆车或步行游道下山→云岩湖(水上单车,划船等)

推荐路线二:

景区大门售票检票口→云岩湖(水上单车,划船)→大茅寨缆车→高空玻璃桥(民间杂耍,悬崖秋千,步步惊心)→仙人海(告白喊泉,天空之镜)→玻璃栈道→一线天→十里绝壁→石佛寺→石佛山索道下山→冰雪馆→石牛寨地质博物馆

推荐路线三:

景区大门售票检票口→云岩湖亲水栈道→石牛寨古城楼→飞拉达→三宝洞→高空玻璃桥(民间杂耍,悬崖秋千,步步惊心→仙人海(告白喊泉,天空之镜)→隘门海→观景台→玻璃栈道→左边大茅寨缆车下山或者右边步行下山→石牛寨地质博物馆→冰雪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