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1/2018-1374387
  • 发布机构:上塔市镇
  • 生成日期:2018-07-03 16:43:04.0
  • 公开日期:2018-07-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上塔市镇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华诞

来源:上塔市镇 2018-07-03 16:43
| | | |

7月2日,上塔市镇在有着“抗战要地桥头堡,乡村振兴排头兵”之称的得胜村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市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驻村指导员,全镇各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预备党员等共160余人参加大会。

上午9:0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长征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余从军同志宣读了表彰通报,对作出杰出贡献的4个“先进党组织”、3名“优秀支部书记”、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5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现场表彰颁奖。党委委员、政协联络办主任曾辉良宣读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的批复。党委委员李滋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李琪代表预备党员发言。

上塔市镇党委书记刘长江在会上作了振奋人心的讲话,他用“一路走来,党的历史光辉灿烂”回顾了建党97周年以来的社会变革;用“总结成绩,我们倍感激情喜悦”总结了半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用“审视自身,我们倍感责任压力”对党员提出了严的要求。希望每一个党员都能做有情怀、有本领、有担当、有格局的同志,奋力争先、不忘初心,为建设美丽上塔市镇而努力奋斗。

市委讲师团谢朝辉主任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他从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向纵深发展、当前农村基层党建面临的问题、打造政治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三个方面深入地剖析了从严治党的必要性,打造过硬的党员干部队的迫切性。

最后,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该镇各党支部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