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1/2020-1673299
  • 发布机构:上塔市镇
  • 生成日期:2020-04-03 10:00:04.0
  • 公开日期:2020-04-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上塔市镇:防疫发展两手抓 不负春光不误时

来源:上塔市镇 2020-04-03 10:00
| | | |

防疫不松劲,复工逐春光。为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镇生产生活有序恢复,上塔市镇坚持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的总基调,确保全镇经济社会稳起步、快发展。

1、脱贫攻坚再靠实

按照“六个精准”要求,围绕“两不愁三保障” 要求,扎实做好贫困户的结对帮扶工作。为满足贫困户生产需求,将14吨农资全部送到44户贫困户家中。同时,积极组织输送劳动力外出务工,确保劳动力及时就业,增加务工收入。

2、环境整治再用力

全力巩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的同时,狠抓突出问题治理,每月督查评分,充分发挥群众主人翁作用,不断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引向深入,不断提升整治成效。

3、党的建设再加强

始终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来推动各项工作,召开党建专干业务培训会,要求对照清单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同时发动党员深入开展党建主题日活动,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

4、复工复产再加速

围绕促进农民持续增收,把春耕春播工作作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首要任务,坚持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同时以项目引领建设,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高标准农田建设、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推进力度。

从春天出发,向希望驶去。在这个万物勃发的最好季节,上塔市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正逐渐恢复往日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