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3/2020-1703187
  • 发布机构:浯口镇
  • 生成日期:2020-03-12 12:05:01.0
  • 公开日期:2020-03-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20年度浯口镇党政负责干部分工方案

来源:浯口镇 2020-03-12 12:05
| | | |

浯发〔2020〕1号

2020年度浯口镇党政负责干部分工方案
各办(站、所)、各村(居):

因人事变动,为切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加快推进浯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浯口镇党政负责干部分工进行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黄益武  党委书记:负责全面工作

游国贤  党委副书记 镇长:负责政府工作,协助书记管大面工作;

李益龙  党委副书记:分管党建、扶贫、教育;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赛南  人大主席:分管人大、农业、林业、乡村振兴、环保、粮食生产、畜牧、移民;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森林  政协联络办主任:分管政协、卫计、民政、残联、社会保障;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 彪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干部作风、移风易俗,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文华  党委委员、政法书记:分管政法、信访、消防、武装、安全生产;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喻新民  党委委员:分管城建、交通、重点项目、住房保障、空心房整治、人居环境整治;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古成林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分管招商引资、旅游、企业、发改、金融、党建、群团、组织、老干、工会、妇女;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罗 嘉  人大副主席:分管宣传、机关、办公室、文化、统战、工青妇联,协管人大;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喻松林  正科级干部、党政班子联席会议成员:分管国土、农电、水利;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恋果  党政班子联席会议成员:协管卫计、民政;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 巍  党政班子联席会议成员:协管综治维稳、信访;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向光明  财政所所长:负责财政税收、财务、对外联络、统计、经管;完成书记、镇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