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5/2019-1495701
  • 发布机构:虹桥镇
  • 生成日期:2019-04-02 08:30:21.0
  • 公开日期:2019-04-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致敬祖国,不负韶华,虹桥镇党委政府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虹桥镇 2019-04-02 08:30
| | | |

4月1日上午,虹桥镇党委政府在镇机关前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升国旗仪式,镇党委委员童根深主持活动仪式。

上午9点整,两名精神抖擞的干部组成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来到升旗台上。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家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对伟大祖国致以无限敬意。

国旗升起后,为锻炼干部的语言表达能力,主持人童根深随机抽取两名镇干部在国旗下发表以“感动的人和事”为主题的讲话,被抽到的干部上台发言,自信满满、侃侃而谈,赢得同事们的阵阵掌声。

镇党委书记周李在讲话中指出,工作要有仪式感,每周一举行的升旗仪式就是工作中的仪式感,通过工作的仪式感激发工作活力和激情;干部要有干部样,乡镇干部联系群众最紧密、服务群众最直接,一言一行代表虹桥镇的形象,要强化担当责任当好“形象代言人”;干部要有战斗力,严管就是厚爱,要提高干部个人素质,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在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之际,虹桥镇党委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旨在不断激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热爱祖国、忠于祖国、建设祖国、奉献祖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号召大家勤勉工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虹桥建设“民俗休闲度假”小镇贡献力量。最后,在音乐伴奏中,全体机关干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在整齐洪亮的歌声中展示了虹桥干部形象,增强了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