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5/2019-1503226
  • 发布机构:虹桥镇
  • 生成日期:2019-04-23 17:05:33.0
  • 公开日期:2019-04-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虹桥镇:举办2019年党员春训班

来源:虹桥镇 2019-04-23 17:05
| | | |

为落实省、市、县关于对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的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全镇广大党员牢记党规党纪,在党的中心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4月13日,虹桥镇举办党员春训班,培训会分别在虹桥镇机关大会议室和十中大会议室同时进行,市县驻村帮扶第一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各村党员村干部,是党员的部门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54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钟武纲、镇党委委员童根深分别在镇机关会场和十中培训会场作培训动员讲话,要求各党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秩序,认真学习,端正学风,确保党员春训班的顺利进行。

春训班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党建办主任李朝君、县委党校校委委员余庆东、县委党校教研科科长黄娟分别就《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重拳出击 扫黑除恶》、《走好乡村振兴道路、携手创美好生活》主题进行授课。

镇党委书记周李就《攻坚克难》授课,一是攻:攻人居环境、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攻客观困难、主观畏难;攻标准不高、原则不强、方法不多等弱点。二是坚:绝对服从的意识坚定不移;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坚定不移;率先垂范的精神坚定不移。三是克:克服得过且过的思想;克服夸夸其谈的思想;克服任意妄为的思想;克服守株待兔的思想;克服唯利是图的思想;克服萎靡不振的思想;克服“同床异梦”的思想;克服投机取巧的思想;克服阳奉阴违的思想;克服一团和气的好人思想。四难:孤掌难鸣:力量孤单,难以成事;排忧解难:排除忧愁,为民解难;知难而进:克服困难,激流勇进。

虹桥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严格按照镇党委的部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卯足干劲,团结奋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秀美虹桥建设中,为打造民俗休闲度假小镇而共同努力奋斗!(黄召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