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5/2019-1503232
  • 发布机构:虹桥镇
  • 生成日期:2019-04-23 17:25:08.0
  • 公开日期:2019-04-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扫黑除恶正当时】虹桥派出所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件

来源:虹桥镇 2019-04-23 17:25
| |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保障我镇人民安居乐业、社会稳定有序,虹桥镇党委政府持续发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破案攻坚力度,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2019年02月13日00时许,犯罪嫌疑人唐某恩、魏某伟、毛某贵、胡某、李某涛、洪某沅等10余人在虹桥镇某夜宵店吃夜宵时,遇到李某、李某斌、唐某、李某霞等人也来到该夜宵店内吃夜宵。在李某、唐某等人吃完夜宵准备开车离开时,犯罪嫌疑人唐某恩、魏某伟、毛某贵、胡某等人以几年前曾与李某有过过节为由,尾随李某出门,并上前对其进行追打。李某同伴李某斌见状上前阻止,在阻止的过程中,李某和李某斌同时遭到唐某恩、魏某伟、毛某贵、胡某等人持木棍或脚踹等方式的殴打,致使李某、李某斌不同程度受伤。后经鉴定,李某、李某斌的伤情均为轻微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犯罪嫌疑人唐某恩、魏某伟、胡某、洪某沅等人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罪。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恩、魏某伟、胡某、洪某沅已被平江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逮捕。

自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镇查处行政案件86起,行政处罚78人;刑事案件立案37起,破案14起,刑事拘留19人;查处涉黄案件3起,治安处罚7人;2019年1-4月与2018年同期相比,接报警数同比下降了43.7%,发案率同比下降了50%,社会治安明显好转,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有效提升。接下来,虹桥镇党委政府将严密部署,联合相关职能部门重拳出击,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比较突出的重点行业和领域,采取更加强有力的措施,依法重点整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艾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