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5/2019-1560453
  • 发布机构:虹桥镇
  • 生成日期:2019-06-26 08:33:26.0
  • 公开日期:2019-06-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市政协副主席方争奇一行深入虹桥镇调研工作

来源:虹桥镇 2019-06-26 08:33
| | | |

6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方争奇一行到虹桥镇调研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两项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戴气宇、镇党委副书记杨晓东等陪同调研。

方争奇一行先后到我镇天景山村和金鸡村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村级“四房”拆除、门前屋后“三清理”、黑臭水沟清除和环卫费用收取和管理等相关人居环境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到贫困户家里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政策的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争奇听取了天景山村和金鸡村主要负责人关于村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两项工作的情况汇报。戴气宇就全镇两项攻坚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他表示,虹桥镇的人居环境工作以抓队伍建设压实责任,抓群众主体强化宣传,抓重点工作逐步推进,抓四房拆除攻坚克难,抓督查考核奖优罚劣来推进落实;脱贫攻坚工作主要以结对帮扶再普查,资料台账再完善,资格对标再核查,扶贫资金再审查,涉贫信访再排查来集中攻坚。

方争奇充分肯定了虹桥镇两项攻坚工所取得的成效。就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迅速对标整改落实到位,并就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回头看;坚持对标对表,分号抓落实;坚持民生为大,分户做工作。就人居环境工作,他强调要全域推进再加快,机制保障更落地,督查考评更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