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8-141181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8-09-04 09:07:02.0
  • 公开日期:2018-09-0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城关镇:致全体居民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城关镇 2018-09-04 09:07
| | | |

尊敬的各位父老乡亲:

您好!

感激您一直以来对城关镇党委、政府的坚决拥护和支持理解!因为有您的大力配合,我们连续七年获评“大美平江”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全国文明村镇”等国字招牌。因为有您的积极参与,今天的城关,才会勇于创新,与时俱进,才会和谐稳定,繁荣昌盛。

作为全县项目建设、文明创建、综治民调等各项重要工作的主阵地、主战场,我们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依靠和团结广大干部群众绘蓝图、抓实效、促民生,在努力实现“三区四宜,滨水新城”美丽幸福新城关建设目标中,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如今,徜徉在城关街头,绿树成荫,干净整洁,无论是过往游客,还是来访贵宾,均是赞不绝口;今天的城关人民更是建设城关“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美丽幸福新城关的主人翁,这种责任是一大幸福,一份荣耀,一种快乐。

近年来,通过党政引导、群众参与、社会支持,城关已全面步入社会经济发展快车道,迎来了城市建设机遇期,文明创建攻坚期、改革改制关键期、脱贫攻坚摘帽期。虽然城关目前工作任务繁重、项目压力大,但我们仍没有停止扎实开展“全民、全域、全时段禁炮”等全域环境整治活动,仍没有忘记强力推进“麻将馆整治”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仍没有停止“安全生产、禁违治违”等平安创建工作的落实。去年综治民调我们赢得了全市先进,赢得了群众的真心认可。这份成绩的获得汇集了16万城关人民的汗水和心血。对此,我们表示万分感谢、感激。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步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平江起义90周年,为维护社会治安,让城关迈入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坚持“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的治理理念,继续把打击恶势力犯罪,化解矛盾纠纷、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摆在所有工作的突出位置,扑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一心,努力将城关建设成为全国平安、美丽、幸福、富饶的魅力城镇。

各位父老乡亲,综治民调工作一年两次,调查关乎城关形象,关乎全镇的经济发展,关乎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乎平江在全国的整体印象,在此,我们殷切期盼全体父老乡亲牢牢树立“同守一片天,同爱一个家,城关民调靠大家”的和谐意识,从客观出发,从自身出发,从现在出发,为城关着想,为大局着想,怀着对家乡深厚的感情,认真地回答民调抽查的问题,一如既往为和谐、平安城关点赞、树大拇指。乡亲们,“众人划桨开大船,众人拾柴火焰高”,富裕、文明、和谐、秀美城关的新征程还需您与镇党委、政府一道共同续写!

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朋友身体健康,事事平安。

中共平江县城关镇委员会

平江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