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0/2023-2065940
  • 发布机构:汉昌街道
  • 生成日期:2023-05-06 07:48:39.0
  • 公开日期:2023-05-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汉昌街道: 第七届“工会杯”男子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来源:汉昌街道党政办 2023-05-06 07:48
| | | |

  5月4日晚,由汉昌街道工会联合会主办的第七届"工会杯"篮球赛在桂花学校开幕。开幕式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勇主持。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鲁勇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联赛开幕。

  

  为了办好本次赛事,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党工委书记张创国多次调度,专题研究。并邀请了李珊珊艺术中心、蓝水爱心俱乐部、名舞国际艺术中心为赛事开幕演出。据悉,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党群、税务、国土、政法、教育等战线的8支参赛队伍。132余名职工将经过30场的角逐,于5月18日晚上举行冠、亚、季军争夺赛。

  

  开幕式上,张创国对本次赛事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本次篮球赛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表示,举办汉昌街道工会杯篮球赛,是活跃体育生活的一次盛会,是共驻共建,共谋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建设美好家园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党群代表队和自然资源代表队拉开了赛事的第一场对决。整场比赛中,球员们反应迅速、球技娴熟、快速突破,赛场上不时出现抢断、快速反攻、奋力抢夺篮板球等精彩瞬间,精湛的球技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第二场是由汉昌街道代表队对阵派出所联队,随着裁判把球往空中一抛,双方队员立刻展开了防守和进攻,利落的进球、漂亮的回防、默契的配合……运动员们火力全开,现场的加油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经过2场比赛的精彩角逐,党群代表队和汉昌街道代表队分别取得了首战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