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0/2023-2071757
  • 发布机构:汉昌街道
  • 生成日期:2023-05-19 08:19:33.0
  • 公开日期:2023-05-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汉昌街道: 第七届“工会杯”男子篮球联赛圆满收官

来源:汉昌街道党政办 2023-05-19 08:19
| | | |

  汉昌街道第七届“工会杯”职工男子篮球赛于5月17日晚圆满落下帷幕。在经过28场紧张、激烈、精彩角逐的小组循环赛以及2场决赛的激烈角逐后,汉昌街道代表队顺利夺魁,飞鹰俱乐部代表队荣获亚军,汉昌学区代表队荣获季军。

  本届参赛队伍的竞技水平整体较高,整个赛事热闹有序,异彩纷呈。比赛期间,参赛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保障,热情高涨。在这里,有犀利的进攻、严密的防守、行云流水的运球;在这里,有迈进胜利的步伐、对成功的渴望,也有偶尔的摩擦磕绊、失利后的颓然和倔强。无论是球员们的针锋相对、球场上激烈拼抢、球场外的激情呐喊,大家始终发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演绎着无限可能和精彩,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汉昌街道和各部门单位广大职工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领导,特别是县委副书记鲁勇更是亲临现场、助威指导。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活跃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育了团队精神,营造了增进友谊,锻炼队伍,凝聚力量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汉昌街道文化体育全面建设和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