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0/2024-2166672
  • 发布机构:汉昌街道
  • 生成日期:2024-02-26 08:51:31.0
  • 公开日期:2024-02-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汉昌街道:组织生活春意浓,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汉昌街道党政办 2024-02-26 08:51
| | | |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做好汉昌街道党员志愿者服务工作,不断创新汉昌党群工作局面,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汉昌街道常态化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积极弘扬党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脚踏实地开新局,启新程。

  龙腾新征程,聚力谱新篇

  2月23日,汉昌街道党员志愿者服务中心召开了2024年党员志愿者服务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启明星光·党员就在你身边”志愿服务总队队长余妮亚宣讲《志愿服务精神》微党课,并就2024年汉昌街道党员志愿者服务工作提出了思路和举措,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意义,二是要明确任务,三是要确保成效,并强调要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围绕中心大局,依托各大节庆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贡献党员志愿者服务力量。

  悟“一片”真谛,守为民初心

  春风又一重,一片守初心。在新春之际,汉昌街道机关支部集中收看《新年贺词里的人民情》,在聆听新年贺词中,共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不忘初心,实干担当,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在党员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们观看《榜样8》,主动学习榜样事迹,共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为民奉献、敢善担当的志愿精神。

  党群“心”阵地,浓情送温暖

  新春伊始,汉昌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创国带队,上户走访慰问洪家塅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汉昌街道各社区(村)党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汉昌街道各基层党组织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纷纷开展欢庆元宵志愿服务活动,邀请辖区群众、志愿者到社区活动场地迎元宵、品汤圆、猜灯谜、送祝福,营造了和谐美好的节日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