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2/2020-1672737
  • 发布机构:梅仙镇
  • 生成日期:2020-04-01 21:43:37.0
  • 公开日期:2020-04-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市国资委、市水建投赴梅仙镇玳璋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梅仙镇 2020-04-01 21:43
| | | |

为贯彻落实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驻村扶贫工作,3月25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市水建投董事长杨雄辉赴梅仙镇玳璋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余良成、市水建投副总经理晏永红、市国资委综合科长高达乾一同参加。

 

在玳璋村村部,梅仙镇镇长丁创模、驻村工作队队长华智、村党支部书记戴育林分别就今年工作任务、具体工作安排、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余良成、杨雄辉分别就抓好春耕生产、促进就业、发展产业、把握脱贫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陈琪钢指出,市国资委牵头帮扶玳璋村以来和市水建投一起同心协力,多措并举,与梅仙镇党委政府、玳璋村支村两委一道扎扎实实巩固了玳璋村的脱贫成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两家单位都被评为全市驻村扶贫工作先进单位。

陈琪钢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中央、省市层层进行了工作部署和责任压实。作为后盾单位、镇村两级、扶贫工作队,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决不能松劲懈怠;二要对照分类管理要求,因户施策做好个性化帮扶;三要做好土地文章,发展产业带领群众致富;四要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升巩固脱贫攻坚的能力。市国资委、市水建投将在资金、政策等方面继续予以支持,确保玳璋村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决胜。

 

会后,两家单位的帮扶责任人分别对各自的贫困户进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