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2/2023-2043226
  • 发布机构:梅仙镇
  • 生成日期:2023-03-10 15:57:11.0
  • 公开日期:2023-03-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学习全会精神,建设清廉梅仙

来源:梅仙镇 2023-03-10 15:57
| | | |

为落实县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梅仙镇召开党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村两委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新根传达学习了县委李勇书记在县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要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陈新根还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圣伟的工作报告,强调要坚持学深学透,坚持对标对表,坚持善作善成,坚持严管严治。

镇党委书记李凌志提出要以讲政治、转作风、强担当、守纪律、严制度、反微腐的“十八字方针”落实全会精神,要求各村(社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会后,各村(社区)支部纷纷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县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掀起了党员学习县纪委全会精神和落实清廉乡村建设的高潮。各村(社区)积极推进清廉乡村建设,持续深化村级清廉班子、清廉干部、清廉家庭建设,在村级工作中加强村集体三资监管,扎实推进阳光村务工程,不断推动小微权力运行规范化,切实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为梅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