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4/2020-1759228
  • 发布机构:向家镇
  • 生成日期:2020-10-30 15:44:52.0
  • 公开日期:2020-10-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向家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

来源:向家镇 2020-10-30 15:44
| | | |

    10月26日上午,向家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宣布县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童勋海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村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前,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了新任镇长见面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如意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尹佑祥、县委组织部干部一办主任程晓东、向家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尹佑祥宣布了县委的任免决定:李俊同志担任向家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镇长候选人,郑崛同志不再担任向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调任伍市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镇长候选人,喻霄伟同志提名为向家镇副镇长候选人。

潘如意副县长用“好班长、好团队、好业绩、好平台、好口碑”等“五好”充分肯定了向家镇党政班子近年来为推动向家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并对新的班子提出三点要求,她强调:

一是希望党委书记一如既往带好班、领好头。带领党政班子团结协作,积极争先创优,争取在工作上实现更大突破。

二是希望新班子一如既往发扬优良作风、履好职。班子有调整,镇长候选人有变动,全体班子成员要继续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向家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三是希望向家镇干部不断成长。干部是推动一方发展的中坚力量,向家镇干部要努力想事、干事、成事,不断成长进步。

镇党委书记童勋海致欢迎词并作表态发言:

一是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向家党政班子成员将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念,咬定目标,为新平江建设贡献力量,谱写向家发展新篇章。

二是带好班,落实传帮带。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领好路、带好头,帮助新镇长迅速进入工作角色、迅速担起发展大梁。

三是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将继续带领党政班子,聚焦年初工作目标,驰而不息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推动向家工作再上新台阶。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李俊进行履职发言,他承诺将做到“四个始终”:

一是始终忠诚于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严格做到与县委县政府、镇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始终务实为民。把各项工作落实到群众的基本需求上来,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

三是始终真抓实干。切实做到真学实学、敢抓敢管、创新创优,全心全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四是始终修身律己。坚持严以修身,把精气神充分体现在干事创业上;坚持严于律己,保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

大会还对房地一体化、项目建设、医保收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