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6/2022-1997487
  • 发布机构:伍市镇
  • 生成日期:2022-10-18 08:17:43.0
  • 公开日期:2022-10-1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振奋人心!伍市镇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伍市镇 2022-10-18 08:17
| | |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伍市镇各界喜迎盛会。在机关、在各部门单位、在村部、在群众家中、在田间地头……大家以各种形式,踊跃收听收看大会的实况直播,回顾来时奋斗路,鉴照未来新征程。

16日上午9时许,在镇政府机关,干部职工们早早地来到便民服务中心三楼报告厅,观看大会直播。同样,在全镇各村(社区)村部,支村两委和党员组长们,衣着干净整洁、精神抖擞地聚集在村部会议室,大家满脸喜庆地收看着大会直播……镇村干部们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16日下午,镇党委书记吴敏思主持召开伍市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敏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对待。他从自己的切身体会出发,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中国共产党在脱贫攻坚、军队改革、反腐斗争、安全生产以及环保整治等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他指出,下一阶段任务非常明确,要一张蓝图干到底,主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深入学习。及时传达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教授深入学习报告内容,同时通过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有针对性地系统学习;二要营造氛围。对照上级要求,开展系列活动,完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规定动作;三要对标落实。认真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我镇有关的工作任务,制定清单,细化责任,强化落实。最后,他号召大家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饱满的工作激情,为伍市的建设发展奉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