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3566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7-17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7-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木金乡召开2015年度半年工作暨作风建设讲评大会

来源:木金乡 2015-07-17 00:00
| | | |

    7月16日,木金乡2015年度半年工作暨作风建设讲评大会在木瓜中学礼堂召开,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李想贵主持。

    会议首先随机抽出了8个村、4个办站所、2个乡直部门和2名机关干部上台发言,就半年以来的工作和作风建设情况作讲评。讲评结束后由全体与会人员对讲评的村、办站所、乡直部门和机关干部进行民主测评,评选出优秀村4个,优秀办站所2个,优秀部门1个,优秀干部1名。会议还对全体机关干部、办站所和乡直部门的作风建设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乡党委书记吴?良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每位上台发言人员的讲评进行一一点评,肯定了全乡党员干部半年来的工作成绩。吴书记还通过讲党课的形式,勉励全体机关干部和支部书记,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创先争优人、发展的开路人、班子的带头人。同时要求大家带头遵守三严三实,带头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清清白白做、堂堂正正为官。最后,吴书记就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作了重要部署,一是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如电网改造、水利设施建设、学校建设等;二是要狠抓当前各项工作,如征兵工作、新农保工作以及农业生产等。

 

 

木金乡党政综合办公室

张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