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8/2022-1921752
  • 发布机构:木金乡
  • 生成日期:2022-01-17 15:07:14.0
  • 公开日期:2022-01-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木金乡:离乡不离党,暖心座谈给流动党员加油赋能

来源:木金乡 2022-01-17 15:07
| | | |

春节临近,流动党员相继踏上了归乡之程。为使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进一步做实“三联一创”,深化“五个到户”,1月25日,木金乡召开2022年流动党员新春座谈会,40余名归乡流动党员齐聚一堂,接受党性教育,共谋乡村振兴。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胡苍梧主持。

座谈会在庄严的宣誓中拉开帷幕,流动党员们精神抖擞,齐举右手,铮铮誓言响彻会场。随后,乡党委书记王掌义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全乡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并从“光辉的历史照耀未来、奋斗的人民创造未来、坚定的信念成就未来”三个方面为流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寄语全体流动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信念坚定、担当作为的共产党人;要立足岗位奉献,争创一流业绩,以奉献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在各个岗位上展现共产党人的风采;要积极联系组织,主动参加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努力成为一面面流动的红旗。

座谈会后,流动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油、肉等生活物资。通过解难帮困,进一步深化了党群联系,有效凝聚了流动党员服务群众、建功家乡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