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0/2020-1661107
  • 发布机构:南江镇
  • 生成日期:2020-02-24 19:08:09.0
  • 公开日期:2020-02-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南江镇:防疫发展两手抓 春耕复工再出发

来源:南江镇 2020-02-24 19:08
| | | |

87439d400fa3dcfb4a07e3110bcc41d

2月21日上午,南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李凌志主持召开2020年农业生产工作部署暨促进外出务工动员会,重点分析当前形势,就下阶段春耕、复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镇人大主席李翕军就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外出务工工作和2月23日的现场招聘会作具体部署,他要求,各村(居)要切实提高认识,分析当前形势,大力宣传介绍各项招工优惠政策,全力促进复工。副镇长张彪坚从涉农工程与涉农企业的复工复产、早稻备耕生产、越冬作物管理、春季畜禽防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河长制、农业增资增项、森林防火等方面出发,对全镇农业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凌志指出,当前防疫工作进入了新阶段,要有新措施和新方法。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他要求,要统筹结合抓。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突出重点抓。在防疫方面,充分发动宣传,发动群众自觉做好防控措施,同时做好外来人员监测;在发展方面,各村(居)要落实好就业任务,支部书记亲自抓,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条件,农资公司要以最好的物资保障农业生产,保障春季农业生产正常化。要谋划全局抓。将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和全年规划相结合,稳步推进。要带着责任抓。干部要带着对家乡负责、对老百姓负责、对自己岗位负责的态度落实好每一项工作,早日战胜疫情,将南江建设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