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0/2020-1661108
  • 发布机构:南江镇
  • 生成日期:2020-02-24 19:08:57.0
  • 公开日期:2020-02-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南江镇:招聘会现场“留人” 助力群众近就业企业早复工

来源:南江镇 2020-02-24 19:08
| | | |

招聘会现场。

“你们这里给买五险一金吗?”“休假怎么休?”“加班工资怎么算?”2月23日,岳阳新金宝集团的招聘服务区前,应聘者络绎不绝。

当天,南江镇联合县人社局在幕阜广场举办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世界500强企业新金宝集团,中国500强企业蓝思科技,方正达电子、新翔宇食品等12家企业设立服务区,全镇32个村(居)2000余名本地劳动力报名参加招聘。

排队登记,并发放口罩。

为切实做好招聘会现场疫情防控,在会场入口,我镇安排专业医护人员,设立体温检测点,为每一名来应聘的人员检测体温,进行登记、消毒,同时每人发放一个口罩;会场内,各企业招聘点相隔最少1米,确保宽松安全;会场外,交警、公安、城管等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效确保招聘会有序进行。

为大力推进就业帮扶和引导,为所有农村劳动力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县委、县政府除了为成功应聘的员工发放防疫、交通和生活补贴外,还出台相应政策,对贫困就业对象给予额外补助。南江镇党委、政府也出台措施鼓励督促各村(居)积极关注本地劳动力就业问题,让大家早就业,就好业。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782名本地劳动力顺利与招聘企业达成用工意向。南江镇还将继续沟通对接本地劳动力、大量提供招聘信息,让就业者实现“家庭事业两手抓、顾家赚钱两不误”,助力本地企业早复工早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