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18-1306381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18-03-08 11:27:05.0
  • 公开日期:2018-03-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2018年工作大会暨党员春训班胜利召开

来源:长寿镇 2018-03-08 11:27
| | | |

3月6日,长寿镇2018年工作大会暨党员春训班在将军希望学校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为期一天,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支村两委干部、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组织关系在长的部门支部书记、驻长单位负责人、驻长扶贫工作队队长、队员、县镇两级党代表、退休退线支部书记、公益组织负责人共5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对工作突出的金塘村等45个先进单位和孔赵明等6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对在扶贫助困“送温暖”活动中帮扶得力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

会上,镇党委书记尹佑祥回顾总结了我镇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执行意识、奉献意识和创优意识,并结合上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尹佑祥强调,2018年是重点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力以赴,决胜脱贫攻坚;聚焦聚力,推动乡村振兴;合力齐心,加快项目建设;谨小慎微,守牢工作底线;强化考核,奋力创新争优,继续发扬“干字当头、干在一线、干成实效”的工作作风,为长寿发展努力奋斗!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易强就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易强指出,2018年的扶贫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长寿作为平江脱贫的主战场,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掌握标准与程序,熟悉政策与业务,落实工作与责任,在扶贫工作上做一个明白人、宣传者和践行者,用绣花功夫,扎实做好今年的扶贫工作。

会议还就扫黑除恶工作作了重要部署,镇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余振兴从提高使命感紧迫感、坚持重拳出击、强化责任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誓师动员,长寿派出所指导员彭建军就该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友谊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吴友谊强调,要从紧盯目标、紧扣重点、迅速行动、注重实效、严明要求等五个方面狠抓工作落实,提振信心,团结拼搏,为长寿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长寿镇2018年党员春训班

下午的党员春训班上,县委党校副校长吴丁旺教授以“坚持不忘初心,加强党性修养,争当合格党员”为题,给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幽默生动、言浅意深的党课。吴教授从忠贞不二的忠心、矢志不渝的信心、无私奉献的爱心、公道正派的公心、纯正善良的赤子心、担当有为的进取心和谦卑谨慎的敬畏心等七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共产党员应该秉承的“初心”,并就全面提高党性修养,践行“四讲四有”的意义与方法作了精彩阐述。吴教授的讲课扣人心弦,得到与会党员的一致称赞。

党员春训班结束之后,相关负责领导还对村级财务管理方案和村级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形势催人,任务赶人,一天的会议和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带头抓好贯彻落实,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