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18-1306384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18-03-08 11:30:44.0
  • 公开日期:2018-03-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落实才能见成效 长寿开局新气象

来源:长寿镇 2018-03-08 11:30
| | | |

3月6日全镇2018年工作会议和党员春训班结束后,各村(居)立即返村组织党员、组长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会议要求,全镇上下呈现出了“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

把文件方案摆到桌上一起研读,把工作计划定到实处共同研究成为此次各村(居)落实会议精神的核心内容,宝枫村、沙联村、朗坑村、复建村、塘口村、泗湾村或连夜召开会议部署工作,或召集党员、组长为村级建设献计献策,党员干部们纷纷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投入到了新一年的工作高潮当中。

能马上办绝不拖延办,全镇工作会议将“扫黑除恶”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之后,双丰村迅速成立了“扫黑除恶”领导小组,金塘村、新园村等村的扫黑除恶宣传行动也已铺开,严打黑恶犯罪,建设平安长寿的战斗全面打响。

能到现场绝不停留于会场,毛湾村、付坪村迎来了县水务局的测量人员,水库维修改造逐步启动,农业条件改善摆上日程;石堰村、茶叶村迎来了省委、市委和县委组织部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他们查看资料、指导工作,让我们加强党建引领,建设党建高地的信心更加充足;共和村、花园村等贫困村迎来了驻村帮扶工作队,他们和支村委一道到组入户、看基础设施、访贫问需,全面拉开了新一轮脱贫攻坚工作的序幕。

习近平总书记在《之江新语》一书中有这么一段话:“落实才能出成绩,执行才能见成效。做任何一项工作,我们不能浅尝辄止、虎头蛇尾,而要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当前,长寿正处在全面脱贫摘帽,建设全省新型城镇化样板镇,打造县域次中心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千头万绪,越是在这样的关口,全镇党员干部越要齐心协力,动真格、抓落实、求实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让好政策、好措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惠及民生,凝聚信心,让长寿发展乘势而上,在千帆竞发之中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