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18-1382294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18-07-13 08:49:54.0
  • 公开日期:2018-07-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长寿镇 2018-07-13 08:49
| | | |

7月12日上午,长寿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体负责干部、办主任、联村干部、村(居)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会。

会上,交警三中队队长管维新就道路交通安全作了发言,指出了农村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存在安全意识不足、证件牌照不齐、监管覆盖不全面的问题。提出了将后段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的工作思路,形成干群合力、齐抓共管的良性局面。

会上,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方仁良就河长制工作作出部署,围绕河长制工作“河畅、水清、岸绿、堤固、景美”的总体目标,从分级负责、河长库长主抓主治、属地管理、部门联动、水岸同治五个方面提出后段工作要求。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友谊就八一建军节“双拥”工作作了“五个到位”的强调:宣传政策到位、走访慰问到位、表彰评选到位、关心体贴到位、效果彰显到位。并对河长制工作提出三项要求:明晰层级责任、落实规定动作、规范台帐资料。

最后,镇党委书记尹佑祥就八一建军节“双拥”工作和平江起义九十周年相关工作再次强调。提出要解决认识上的不足,重视关心复退军人群体;要做好相关政策的宣讲,积极引导复退军人群体。同时,指出平江起义九十周年纪念活动是全县人民的一件盛事、喜事、好事,要求全镇上下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相关举措、展示长寿风貌。

会议还部署了防汛抗旱、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