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18-1417826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18-09-07 10:33:46.0
  • 公开日期:2018-09-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全力以赴 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长寿镇 2018-09-07 10:33
| | | |

9月6日,我镇召开“学习贯彻全县2018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会议”。全体负责干部、各办主任、办村干部、村(居)支部书记、村(居)主任等1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余振兴传达了《平江县脱贫摘帽工作方案》等内容,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镇党委、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彻底落实贯彻文件精神,按照“一切工作围绕脱贫攻坚”、“一切工作服从脱贫攻坚”、“一切工作服务脱贫攻坚”的要求,采取“人人排查、事事落实、户户过关、村村达标”的工作方法,达到“敞开山门迎检”的目标。并就从工作阶段、工作内容、保障措施三个大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后段脱贫攻坚攻坚指引了明确的方向。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友谊强调,必须凝心聚力,唯此为大;必须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必须夯实基础,履职尽责。

此次学习贯彻“誓师大会精神”会议召开取得圆满成功,对我镇后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指导,全镇上下对于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有了更大的把握。

9月5日-9月8日,长寿镇党委书记尹佑祥深入茶塅、金星、大屋、南坑和邵阳村,集中走访了贫困户143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并在各村召开调度会议,对照县会议精神,就各村收入、住房等存在问题的贫困户逐户排查,针对各村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村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确定责任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