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18-1430237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18-10-12 11:27:17.0
  • 公开日期:2018-10-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工作部署会

来源:长寿镇 2018-10-12 11:27
| | | |

10月11日,我镇召开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工作部署会,全体负责干部、办主任、办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长、各村(居)支部书记和主任及卫生院和学区负责人等180余人参加。

党委委员余振兴就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两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搞好统筹兼顾,严格按标准程序执行,把握时间节点,出色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党委委员李淑伟对我镇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并指出“十查”中出现的问题,针对性提出了后端工作安排。他表示,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及整改力度,为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

纪委书记黄鸿志就干部作风进行了讲评。他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后段要坚持抓干部作风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同时要重视扶贫工作信访问题。

人大副主席方成全传达了上级关于城乡医保参保补缴工作文件精神,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参保工作顺利进行。

我镇新任党委副书记李长征向全镇干部做了自我介绍。镇长吴友谊对新任党委副书记表示欢迎,并指出我镇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军号角已经吹响,容不得半点松懈。要求绷紧思想上的一根弦,改进工作方式,加强部门协调推进,十个手指弹钢琴,并勤督细管,开展多形式讲评,对于失责干部严肃追责问责。

党委书记尹佑祥对会议进行总结,全面阐述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动态管理、贫困退出工作、健康扶贫、医保缴纳、干部作风建设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他强调,要认真抓好每项工作,各级部门要定目标、严要求,用态度推进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并强化问责机制,实行绩效考核。

此次工作部署会严格落实上级精简办文办会的文件精神,同时对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到了全面部署,确保全镇干部集中精力解决脱贫攻坚难题,为我镇脱贫攻坚决胜战取得全面胜利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