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18-1444960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18-11-07 15:05:42.0
  • 公开日期:2018-11-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联点督导长寿镇禁毒工作

来源:长寿镇 2018-11-07 15:05
| | | |

11月6日上午,岳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戴本柱、办公室主任杨子成带队,到长寿镇督导禁毒工作,并就2018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与镇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戴本柱一行来到长寿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仔细检查工作站的硬件设施,同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当地的社情、毒情和开展工作情况,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人员配备、吸毒人员底数、戒毒康复工作进展、工作经费予以掌握,并就当前辖区内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戴本柱充分肯定了长寿镇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也相信长寿镇会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抓好禁毒工作,打嬴禁毒这场人民战争。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就禁毒形势提出建议:一是健全机构,加强镇村两级禁毒队伍的建设,在人、财、物各方面给予充分保障。二是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好各社区基层组织作用,强力推进禁毒工作开展。三是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社区、学校、公共场所等阵地,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四是加强重点涉毒人员的管控,进一步摸清并立完善涉毒人员的动态档案,对重点涉毒人员管控、帮扶,真正让他们远离毒品。

最后,戴本柱表示市科学技术局作为长寿镇联点单位,定会严格执行市禁毒委的要求,切实履行联点责任,努力为长寿禁毒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