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9-1469477
  • 发布机构:平江县
  • 生成日期:2019-01-14 09:43:48.0
  • 公开日期:2019-01-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政治建党摆首位 队伍提质齐争先

来源:长寿镇 2019-01-14 09:43
| | | |

1月11日上午,长寿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暨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共84人参加。培训班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吴丁旺出席并授课。

培训班上,党委副书记李长征指出,开展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坚定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提升学员努力干好村级工作的信心。希望全体学员深刻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本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进“美丽长寿”建设而不懈努力;吴丁旺以“学习遵循十九大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引用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层分析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全面阐述党章的发展过程,指出党章是党的理论与实践的结晶,详细解读了党章修改的十大新亮点,分别论述认真学习贯彻新党章最核心、最根本、最关键、最实质的内容,要求全体学员树立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满怀信心,面向未来,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党建办主任胡洪亮还就相关业务工作作了讲解。

培训结束后,为提高学员的思想认识,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政治建党大联考。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主要是党的基本知识、农村重点工作的知晓情况和对党的认识。考试的目的是为了巩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知识的学习和理解,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加强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雷赵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