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18-1470027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18-12-06 10:30:29.0
  • 公开日期:2018-12-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召开2019年度医保收缴工作讲评会

来源:长寿镇 2018-12-06 10:30
| | | |

12月3日,长寿镇召开2019年度医保收缴工作讲评会,全体办村干部、村(居)主任共100余人参加。

人大副主席方成全通报了全镇医保收缴工作的情况,并强调后段工作将从“一二三四”着手,即咬定一个目标、坚持两个确保、把握三个关键、强化四条措施,汇聚合力、上下协调、统筹推进,确保医保收缴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镇长吴友谊对致富村和宝枫村医保收缴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两村医保收缴工作进行点评,指出两村医保收缴工作实在、具体、有效,并总结出认识到位、宣传到位、执行到位三个共同点,要求各村(居)要认真学习,取长补短,尽快完成医保收缴;同时对排名落后的朗坑村和新兴街居委会进行鼓励,指出两村认识深刻,虽有原因但目标坚决,在后段工作中要知耻后勇、后发先至、后来居上,尽快完成医保收缴。最后,吴友谊再次明确奖惩兑现,将医保收缴工作情况纳入年底绩效考核,极大激励了各村完成医保收缴工作的积极性,为我镇医保收缴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

会上,开展“吹响奋斗号角,争当时代先锋”微讲堂第七期。致富村村主任刘西根、宝枫村支部书记兰石清就医保收缴工作介绍了经验,朗坑村村主任赵辉煌、新兴街居委会主任钟深根就医保收缴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