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19-1470028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19-01-16 10:34:13.0
  • 公开日期:2019-01-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召开迎接脱贫摘帽实地检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长寿镇 2019-01-16 10:34
| | | |

12月14日,长寿镇召开迎接脱贫摘帽实地检查工作推进会。全体负责干部、办主任、办村干部、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村支部书记、村(居)主任共200余人参会。

镇党委书记尹佑祥指出,脱贫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大家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强调全体干部一是要克服疲劳厌倦情绪,积极应战;二是要做好数据核实工作,规范资料台账;三是要做足政策宣传工作,帮助贫困户发展产业;四是要抓好重点对象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五是做好迎检预案,再次集体走访。并对易地扶贫搬迁验收、医保和党建述职等工作作出强调。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友谊在会上作出指示,要求全镇干部做到三个保持。一是保持前行,思想不松;二是保持状态,信心不减;三是保持标准,目标不变。并对后段工作作出相应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李长征在会上宣读了《2018年湖南省贫困县摘帽实地检查方案》,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一轮新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易地搬迁专项验收准备,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完成;二是坚持党政负责、客观公正、标准程序三个原则,切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三是要抓好三年一度、退出程序、帮扶成效、项目建设资金安排四个重点,站好最后一班岗;四是要守好数据调整、暗访和信访三个突破口,确保脱贫攻坚决胜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