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19-1505428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19-04-29 10:28:23.0
  • 公开日期:2019-04-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为烈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来源:长寿镇 2019-04-29 10:28
| | | |

为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4月24日,长寿镇为烈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该镇太平村村部举行,太平村烈军属、退役军人代表,负责干部,办主任,办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计130余人参与本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人大主席余鑫宣读太平村烈军属、退役军人家庭名单,镇党委书记张新年、镇长吴友谊、镇党委副书记李长征、镇人大主席余鑫为太平村与会的22个军人家庭授牌。

张新年向全体烈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强调镇党委、政府会永远记得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为长寿作出的贡献。张新年强调,光荣牌悬挂工作要突出政治站位,把握具体要求,确保工作效果,增强悬挂光荣牌的责任感和时间紧迫感,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

退役军人代表邓志忠发言表示,作为烈军属和退伍军人,应该珍惜授牌的光荣,保护退伍军人的形象,坚持退伍军人的原则,不忘初心跟党,做一个合格的退伍军人。

镇长吴友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迅速行动,抓紧落实集中授牌与干部上门悬挂两项工作,要严格考核,对这项工作进行专门督查通报。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来到太平村部分烈、军属和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悬挂光荣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