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19-1555391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19-07-01 09:27:25.0
  • 公开日期:2019-07-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召开建党98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长寿镇 2019-07-01 09:27
| | | |

6月28日,长寿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在长寿镇的县党代表,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队,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退休支部书记,全体村(居)和部门支委会成员,受表彰对象,预备党员、转正对象和部门负责人共5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友谊主持,镇党委书记张新年作主题讲话,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吴丁旺讲了党课。

会议对我镇一年来在中心工作和完成各项攻坚任务中表现突出的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8名优秀支部书记、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48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为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会议对2018年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党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9年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党员作出了组织处理决定,制定出台了《中共长寿镇委员会关于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中心工作中不合格党员处置的试行办法》。

会上,有37名同志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有34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我镇党组织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活力。全体与会党员同新党员一道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新年引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了先烈的丰功伟绩,认真总结了值得记取的工作经验,对加强组织建设和提高党员素质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要在感受荣光中坚定信念;要在不断升华中创先争优;要在发扬传统中开拓党务工作新局面。

本次庆祝大会,全体与会人员听会认真,情绪饱满,在庄重、愉快的气氛中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和身为党员的光荣。通过大会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党员意识,提振了党员队伍实干担当的精神,激发了全镇党员建功一线的斗志。全镇上下要始终保持敢闯敢试、只争朝夕的干劲;舍我其谁、奋发有为的拼劲;攻坚克难、一抓到底的韧劲,继续围绕“三镇一中心”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全面开创我镇各项工作跨越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