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19-1559572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19-07-08 08:29:11.0
  • 公开日期:2019-07-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召开党建迎市检、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和2019年7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长寿镇 2019-07-08 08:29
| | | |

7月2日,我镇召开长寿镇党建迎市检、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和2019年7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相关分管负责干部和村(居)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张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长助理吴峰对7月份即将进行的人居环境明察暗访考核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党委委员余振兴就四房拆除工作如何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委员贺宇翔就党建工作迎市检作出具体工作部署;人大副主席方成全就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之后党委副书记李长征对当前党建,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三大工作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精力要集中;重点要突出;工作要具体。

张新年对三项工作分别作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党建工作:品牌要继续保持,治党要继续从严,迎检要充分准备;扶贫工作:定位依然不变,挑战仍然很大,风险不可小视,结合工作需打造亮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定要全力以赴,一定要迅速行动,一定要对标对表,一定要督查跟进。

工作部署会的召开,体现了我镇对7月份迎检工作的高度重视,也表明了我镇势必要在7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打一场攻坚战的坚定决心。相信通过我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镇干部职工的真抓实干,长寿镇各项工作必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取得阶段性突破,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